八十四岁老太带病修假发

本人isfj和INFP混沌结合体偏isfj
忠实指绘党

近期真的很压抑的说.....

我有个姓林的同学,他小区出了个阳性,被转移到隔离点去了

然后当天晚上就....崩溃了

那天连数学作业没交老师都保持理解态度

明明他是个很乐观的人,可见这份恐惧对他的冲击之大

我不知道他的心情,只是祝福他能挺下去,不要做过激的事情

昨天有很多吉林来的大学生来丹

我的父亲负责转运他们(不是司机哈)

途中几个学生崩溃,吵嚷着要下车,我父亲只得劝他们“你们才大学没毕业,不要因为年轻做冲动的事”

因为只要他们一下车,警察就会立即赶过来,如果被拘留,那便会留案底,到时候哪个公司会要他们呢?

如果里面有一个阳性,还下了车,疫情必定会反弹,那样会被丹东人指着鼻子骂的,将近三百多万人,如果一起骂他们,真的能承受的住吗?

我们都理解他们,可是不能因为他们而让丹东停转对么?

如果你是里面其中一人,我想对你说:“好好隔离,你们不是孤立无援,你们的背后还有丹东人民,我们为你们加油”

大概就这样吧就

占tag致歉sorry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8)